皖西学院牵头组建的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乒乓球队在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上获优异成绩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59

115,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省体育馆拉开帷幕,安徽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出席开赛仪式并宣布开赛。

乒乓球比赛是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最后一场省级决赛,分甲乙组两组比赛。乙组由省总工会下属的十个产业工会组队参赛,此次有15支乒乓球代表队近200名职工参加比赛。比赛由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合肥市总工会、合肥市体育局承办。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指派皖西学院工会为乒乓球队组建的牵头单位,前期经过大量细致的联系和协调,从13所高校精心选出16位选手组成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乒乓球队,参加青年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中年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四个组别的比赛,并分别参加青年组、中年组的男子、女子个人单打。

三天的比赛,队员们沉着冷静、勇于拼搏,团结合作,互相鼓励,经过激烈角逐,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代表队获男子青年组团体赛冠军、女子青年组团体赛亚军,男子中年组团体赛第五名。在个人单打比赛中更是成绩突出,包揽男子青年组个人单打冠军、亚军和季军,并取得女子青年组个人单打第三、第四、第五名的好成绩。队员们在比赛过程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教科文卫体工会职工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安徽省职工运动会由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体育局主办,每四年举办一次,为职工运动的最高级别比赛。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共设比赛项目十六项,比赛从9月份开始,分别由各地级市总工会、体育局承办。 (文图/汪梅审核 徐开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