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487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外包企业员工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118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布置会,各监管科室和外包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卫先如宣读了《关于在我校后勤、保卫外聘及外包企业员工中开展“转观念、明责任、亮身份、找差距、树形象、争先进”学习实践活动的方案》,详细讲解了此次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明确了活动的内容措施和时间节点。他要求,各外包企业要制定详细的活动计划,计划一定要务实,要密切联系师生,实实在在地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提高一线员工素质、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打造一支“爱岗敬业、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一线员工队伍,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王宁指出,各后勤外包企业要以此次活动为切入点,不断增强后勤员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继续推动后勤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品位,第一时间为师生提供快捷、周到的后勤服务。(文图/杨丽    审核/卫先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