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深入开展“三全育人”“红色文化育人”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623

在前期学习讨论的基础上,1118日上午,生工学院党委在A301举行学习讨论会,深入开展“三全育人”、“红色文化育人”学习讨论。生工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出席学习讨论会。会议由生工学院党委书记余学玉主持。

首先,余学玉细致解读了《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校建设实施方案》《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红色文化育人工程德实施意见》。阐明了两份文件出台的背景、意义以及目标任务,要求大家根据近期学习收获,结合学校、学院和个人实际,认真思考,积极发言。接着,大家从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等方面,畅谈自己的认识、体会和设想。大家纷纷表示,“三全育人”,人人有责。一定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立足本职,把“三全育人”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让涓涓细流汇聚成滔滔江河,为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校建设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文、图/生工学院党委 审核/余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