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旅游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立德树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405

根据主题教育相关要求,11月20日下午,环境与旅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中心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专题研讨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吴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广胜主持。

  

会上,张广胜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了《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校建设实施方案》、《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红色文化育人工程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会议对“三全育人”的深刻内涵、方案的实施步骤、主要任务分解等进行了认真解读。在随后的讨论中,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内容、服务对象、服务目标等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下一步计划和具体可行的做法,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目标。

吴敏最后对教工第二支部在落实立德树人等方案提出了具体布置,对今后环旅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各项工作的机制和制度提出新的要求和具体安排。吴敏强调环旅学院每位党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共同努力把学院党建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文/图 张广胜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