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450

为了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让广大师生党员深入了解学校党委回应师生关切,坚持立行立改的重要举措,1125日下午,机械学院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各支部分别在院3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云浩、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广大师生学习了校党委《回应师生关切坚持立行立改校党委重视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情况简报,围绕简报中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与提高监督实效、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及社团管理、后勤服务保障、校园综合治理、教学与科研管理和学科建设六个方面查找出的26个问题及整改措施向师生进行了解读。

  

会上,云浩就学院党委加强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与会人员及时跟进学习,各支部落实好检视整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云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