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生工学院教工二支部赴舒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438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30日,生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赴六安市舒城县开展产学研合作、科技帮扶、支部共建和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支部一行首先来到舒茶镇杏林医院,在杏林医院院长倪卫红和支部书记钱巧云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医院相关科室和党员活动中心,随后双方就支部共建进行座谈交流,达成了共识并签订了共建协议!

接着,共建支部双方来到了杏林医院创办的企业舒城县鸿升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在公司负责人芮章树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中药材种植基地和特色养殖基地,详细了解了目前中药材种植和特色养殖情况,支部相关专家并就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指导。

下午,共建支部双方一行首先来到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毛主席曾经视察舒茶时的情景,观看了相关史料,感受到了当年毛主席对当地茶产业的关心和支持!随后共建支部双方走进桐城市廉政和法治教育基地--“六尺巷”,感受着穿越时光长河浸润而来的谦虚礼让的魅力,增强了礼让谦逊、和谐大度、廉洁从政的思想意识。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支部服务地方的能力,也使支部广大党员深受感染,表示今后要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产学研深度结合,把产学研合作和科技帮扶落到实处,为学校应用型地方性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图、文/熊延椿  审核/余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