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熊健作形势政策报告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1450

122日下午,党委书记熊健在教学楼106报告厅作形势政策报告,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主持报告会。校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熊健的报告以方志敏、郭永怀等优秀党员的事迹为例,生动讲述了我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我们为什么要建设好这个国家,我们为什么能建设好这个国家。

 熊健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巡视整改工作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强调党委要持续深化和巩固巡视整改阶段成果,在持久改、长久立上下功夫,真正把巡视整改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熊健书记的报告,饱含深情,以小见大,让大家在重温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中找差距、定目标;让大家在回顾共产党的发展史中找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担当,教育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用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具体举措交上优秀党员的时代答卷。(文图/程曼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