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长刘学忠指导文传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109

2019125下午,文传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胡吉超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储召红主持。

储召红首先介绍文传学院近三个月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储召红代表文传学院班子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以及学院发展等方面进行问题检视,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并提出整改举措。随后,储召红、马启俊分别谈自己在主题教育中的收获和认识,进行问题检视剖析。两人在自我批评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相互批评时,态度诚恳,实事求是,听取意见的同志虚心接受并作了表态发言。

刘学忠在听取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文传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深刻,并具有针对性,相互批评有一定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刘学忠要求文传学院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为实现文传学院更好发展而奋斗。

储召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要把这次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和能力水平,为文传学院更加美好明天不懈努力。

                                               (文图/文传学院   审核/储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