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党委书记熊健指导经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136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10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在B5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熊健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鲁萍主持。

  

鲁萍代表领导班子报告了2018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鲁萍、赵建中、许绍双、杨青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之间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了严肃诚恳的相互批评,批评的同志态度诚恳,听取意见的同志虚心接受并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熊健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经管学院能够严格按照学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党委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认真开展检视剖析。熊健要求,院领导班子一要继续深入学习,加强理论武装;二要增强斗争精神和进取精神,着力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不能一团和气地做“老好人”;三要严加管理,奖勤罚懒,层层传导压力,激发全院教师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推动学院的高水平发展。

鲁萍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性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梳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找出的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意见,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认真进行整改,切实把“后半篇文章”做细做深做实。

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崔睿出席民主生活会。(文图/经管学院 审核/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