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型学科建设工程系列学术报告会之三:合肥工业大学谭晓慧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学术动态管理员责任编辑:陈慧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1000

2020年1月10日下午16:00,应用型学科建设工程系列学术报告会第三场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顺利举办,报告会由合肥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谭晓慧主讲。相关学院科研工作负责人及部分教师聆听了报告,科研处副处长吴坤铭主持报告会。



报告以《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一点体会》为题,首先从查看申报要求和项目选题两方面阐述了项目申请前的准备工作,之后,详细介绍了申请书的撰写要求,并从立项依据与研究内容、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两方面细致分析了申请书正文的格式。报告会后,相关教师就项目申报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咨询。


吴坤铭在总结时说,谭教授凭借丰富的经验,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进行了详细讲解,报告质量高,信息量大,收获颇多,为广大教师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开拓了思路,提供了有益的指导。(文、图/科研处  审核/韩邦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