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皖西学院2020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选题方向征集的通知

发布者:通知公告管理员责任编辑:华磊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1184

各学院(部):

为做好2020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前期准备工作,现对皖西学院2020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选题方向进行征集,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选题方向征集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本次申报选题方向征集结合皖西学院学科建设、基地建设、科研特区建设工作,围绕科研团队和科研平台学术研究方向进行征集,有科研特区的围绕科研特区研究方向进行征集。学科是指,皖西学院应用型学科建设工程对应的三类学科,各学科对应的主要研究方向限填5个。基地是指,廉政文化研究中心、特色植物资源大数据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植物细胞工程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徽省中药资源保护与持续利用工程实验室,各基地对应的主要研究方向限填5个。各科研特区围绕科研特区研究方向限填5个。

    二、基本要求

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申报选题方向征集工作,征集的申报选题方向作为皖西学院2020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形式审查的重要依据,不在征集申报选题方向范围内的项目不予遴选推荐。

申报选题方向征集表填写,详见附件。

各单位须于2020年2月11日下午下班前,提交《皖西学院2020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选题方向征集表》纸质一式一份,纸质材料送至明德楼809室,电子版发送科研处邮箱:kjc@wxc.edu.cn

联系电话:3307060

联系人:刘东


附件:皖西学院2020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选题方向征集表.docx

                                                                                                        科研处

 2020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