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成升副校长赴文化与传媒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828

2020515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赴文传学院调研工作,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凌明亮,校团委书记张家勤陪同调研,文传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语委办主任、分工会主席、辅导员等人员与会。

院党委书记储召红向调研组汇报了院党委组织架构、工作情况及工作特色,报告学院学生人数、辅导员状况,请求学校配齐配强文传学院管理人员,并结合学院工作,建议学校对有关制度进行修改。院长马启俊汇报文传学院发展历程,介绍学院当前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并就高级人才引进和培养提出建议。副院长刘华江等与会人员汇报自己工作及感受,如,“双带头人”代表谈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体化的做法,专业负责人代表汇报了本专业建设有关工作,辅导员代表介绍了促进学生就业工作的做法及目前学生就业心态,语委办主任就校园内规范用语用字提出建议,博士代表就就引进人才的待遇谈了自己的看法,青年教师代表汇报了一年来自己的工作及感受。对于文传学院提出的问题,凌明亮、张家勤给予说明和答复。

杨成升听取汇报后指出,文传学院历史厚重、实力较强、特色明显、发展势头好。要求文传学院进一步加强班子政治建设和能力建设,凝心聚力,不断加强现有专业内涵建设,在学校人才培养中发挥“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独特优势;要在抓重点、促落实、保稳定上着力,切实与多部门沟通,发挥借力作用,真正把学院各方面建设好、发展好。

储召红代表文传学院表态,将按照学校要求,做实各项工作,力争今年工作做得更好。


                                                    (文图/文传学院  审核/储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