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暨巡视整改进展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729

1225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暨巡视整改进展情况通报会。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部分党外代表人士,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左绪东,校纪委副书记周贤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卢义忠主持。

会上,与会党外代表人士从各自具体工作出发,就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党外人士队伍建设等改革发展问题建言献策,并对学校编制“十四五”规划畅所欲言。

随后,周贤林通报了学校巡视整改进展情况。

卢义忠强调,今年是谋划“十四五”发展的重要一年,党外人士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组织优势,切实担负起政党协商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各项事业中去,不忘合作初心,继续砥砺前行,积极为党委献良策,建箴言、作贡献,共同迈好皖西学院的“十四五”开局之步。(文图/姜珊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