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1289

114日下午,皖西学院在明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年第一次工会委员会会议,工会委员参加会议,工会工作人员列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卢义忠主持。

会议首先邀请了法学院赵德玖副教授为大家进行了民法典学习专题辅导,赵德玖从民法典概念,全国人大审议通过的民法典,民法典框架、结构,民法典基本原则、核心内容和实施意义等进行了讲解和阐释。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罗伟、校医院院长鲍东霞就2021年学校教职工体检项目增加的考虑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工会主席徐开忠对2021年新年春节困难教职工慰问申请人员名单进行了说明。委员们认真讨论了两项议题,发表了各自意见建议。

卢义忠指出,民法典的通过和实施,是当代中国法治建设的里程碑,是老百姓社会生活遵循的百科全书,意义重大,工会要积极宣传并组织学习。今天的民法典专题辅导,对大家起到了引领和提点作用,希望对学校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起推动作用。(图//工会 审核/徐开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