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1703

125日,校党委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党委书记熊健主持会议。

会上,熊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永领学了《关于2020年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和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

熊健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从理论和实际、历史和现实、国内和国际相结合的高度,分析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和现实依据,系统阐述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阐明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攻方向,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反复学、深入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将中央部署落实到学校工作上。

熊健还就假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百分之百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不打折扣、不徇私情、不搞特权,抓细节、抓养成、抓落实、抓执行,不因小失大,不图一时之便,管在日常严在经常,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久久为功,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师生和校园安全。二是加强学习提高能力。2021年学校面临重大发展机遇,诸多工作需要大家共同完成,大家要利用好假期,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全省重大会议精神以及高等教育相关知识的学习,与时俱进更新思想观念,提高工作能力,为新学期打下基础。(文图/程曼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