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2761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21126日,皖西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校领导熊健、刘学忠、卢义忠、杨成升、孔敏、黄志传、陈乃富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校党委书记熊健来到困难职工张本艳家中,详细询问她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并向她致以新春的慰问,鼓励她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组织的关怀帮助下,快快乐乐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走访中,熊健还叮嘱相关部门,要给予困难职工更多的关心关怀,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老干部、老党员家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学校改革发展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老党员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党委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


(文图/宣传部  审核/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