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黄志传督导法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1-02-23浏览次数:1492

21日上午,法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力行楼204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黄志传、纪委办公室正处级纪检监察员项冰到会督导。法学院党委书记张道全,院长刘鑫,党委委员潘樾、张涓、段宗妍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道全主持。

会前,法学院党委明确会议主题,认真组织学习,深入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对党委的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召开做好充分准备。会上,张道全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落实整改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视发言,并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院长刘鑫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五个方面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党委其他成员围绕发言者的对照检查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黄志传在点评时指出,法学院党委班子的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材料撰写规范、重点突出,会前准备比较充分,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时候能够直面问题,表态实事求是,班子和个人的整改措施方向明确,达到预期目的。领导干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他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学院班子要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和进一步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张道全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学院党委班子及成员将按照督导组和与会同志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对照检视问题,形成“四清单”,并按期整改落实到位,健全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进步。(文/张涓 /贾良国 审核/张道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