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564

202134日,皖西学院纪委在明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纪委扩大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志传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二级纪委书记、纪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安徽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传达了安徽省属本科院校派出监察专员试点总结暨全面推开动员部署会精神,审议了皖西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2021年工作要点、二级纪委主要职责任务和皖西学院纪委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专项督查实施方案等制度文件。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遵循,校纪委和二级纪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主体责任,重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工作,切实把中央纪委及省纪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黄志传要求,纪委办公室要按照省纪委2021年工作部署及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2021年工作要点,细化工作方案,实化工作举措,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二级纪委要根据学校纪委工作要点,制定年度工作计划,抓实抓细几项重点工作。

黄志传强调,做好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强化工作落实,提前谋划安排好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等重点任务。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四是强化自身建设,切实锤炼过硬本领,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图/纪委办   审核/周贤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