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1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2021年4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储召红与全体教职工党员来到舒城县桐城市,先后到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九一六茶园”和桐城六尺巷、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上午,储召红一行在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内,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毛主席视察舒茶公社期间的图文资料和实物展示,用心聆听了关于这段珍贵事迹的讲解,心灵感受了巨大震撼。随后,大家在“九一六茶园”开始徒步登山,踏伟人足迹,寻茶叶之源。下午乘车来到桐城,先到六尺巷,感悟古人崇德尚礼、宽容豁达的高尚情操;后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志们亲身感受党带领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中建立的伟大功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做出应有贡献。文图/经管学院 审核/储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