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发规处联合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向前的智慧和力量,国资处发规处联合党支部在331日和46日的主题学习之后,于49日下午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国资处处长马先锋主持,国资处、发规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马先锋再次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成果的科学性真理性,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胡道圣带领大家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支部各位党员立足各自工作实际,积极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如今富强民主的新中国,大家要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多观察、多思考、多总结,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提升人文素养和精神境界,用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文图/荣媛媛 审/马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