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党委学习理论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690

615日到17日,皖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读书班由校党委书记熊健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读书班上,理论学习中心组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两会团组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重要文章,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书目和文件。读书班上,与会同志围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学史增信”专题研讨。

熊健指出,根据第九巡回指导组工作安排,在“七一”之前,要完成四个专题研讨,当前已经完成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两个专题,接下来将继续开展“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专题研讨。熊健就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做出了具体部署要求。(文图/宣传部  审核/周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