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中秋风 融融团圆情 ----电信学院大一新生庆中秋活动报道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18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电信学院以“迎大一,庆中秋”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且充实的活动。

921日上午,为了进一步学习校史人物,弘扬红色文化,电信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参观了学校红色展厅,亲身体验红色之旅,了解红色校史。在一位位英雄的事迹中,在一段段故事的影响下,同学们受益匪浅。

下午,电信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在各自辅导员的带领下,以班级为单位通过教师讲授和学生发表感想的方式,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对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学习,加强了各位同学对军训重要性的理解,对进一步做好军训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晚上,全体大一新生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传温情,送月饼”晚会。在晚会上,高年级学长、学姐主动参与活动,表演唱歌、跳舞等节目,拉近了距离,送来了欢乐,让晚会进入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浓浓的节日氛围,丰富多彩的中秋活动,让电信学院的新同学们在愉快祥和的氛围中度过了大学里第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感受到了同是皖院人,皖院一家亲的家的温暖,进一步增强新生对学校的归属感。

(文/许晶 图/电信学院 审核/汪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