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65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12月份以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就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陆续开展专题研讨会。

各班级团支部书记青年团员喜欢听、能听懂的方式,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真正送到他们身边,增强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随后,研讨会“一个课题”、“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历史时期”等关键词从全会的基本概况、主要内容、第三个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等方面细致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会的理论学习,各青年团员进一步增强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和拥护,增强了对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电信学子作为新时代青年,将会奋力拼搏,为祖国的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文/丁青华 /电信学院 审核/汪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