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1)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103

2022年1月1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刻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储召红主持。

会上,贺旭辉、胡亚林、王健和史于涛等同志就深刻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们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历史经验,方能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是为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注入了强大的政治动力、思想动力和实践动力。随后,储召红对深刻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进行深入解读,进一步明确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最后,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坚定政治立场,从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把历史经验转化为工作中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

会议结束时,储召红对下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进行了部署。(图文/杨媛媛  审核/储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