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的通知

发布者:通知公告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4113

    根据六安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要求,经与属地及检测医疗单位对接沟通,现就我校开展核酸检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全体在校学生、教职员工(含离退休)。

二、采样地点

1.  生:体教楼一楼

2.教职工:逸夫楼一楼

三、采样时间安排

周一到周五下午18:00—19:30(时间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学生要求每天按照班级20%比例抽检,一周全覆盖,由学生处统筹安排;

2.教职员工要求至少每5天内一次核酸检测,可自行选择在校内或校外所在小区辖区常设采样点进行检测;

3.一线后勤保障从业员工(医护、安保、餐饮、物业、快递、商超等)按照每天50%抽检,纳入到教职员工检测范围

4.居住在校内家属区非校内师生员工自行在校外社区采样点检测。

   五、有关要求

1.学生和教职员工应主动配合、按照规定参加核酸检测。学生超过7天未进行检测、教职员工超过5天未进行检测的,安康码将被赋为黄码,将取消进校门禁权限。

2.请佩戴口罩进入现场,有序排队等候,保持有效社交距离;临近检测时,提前打开安康码或检测码等待扫码、检测;检测完成后,有序离开。

3.请次日在健康打卡系统中据实填报核酸检测情况,学校汇总后上报。

 

 

 

防控办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