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袁维海实地调研指导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并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邓杰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310

6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袁维海霍邱县六钢集团实地走访慰问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师生并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揭牌。霍邱县委副书记、县长韦能武,霍邱县副县长陈磊,霍邱县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方配开,六安钢铁控股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光超,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以及我校“蒲公英红色文化宣讲团”实践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揭牌和座谈活动。

揭牌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学东与六钢集团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孙博文代表双方签订了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共建协议书,袁维海与光超为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揭牌。“蒲公英红色文化宣讲团”成员根据实践内容安排,结合皖西地方红色文化人物故事,为六钢集团党员干部和青年职工代表作了交流宣讲。

揭牌仪式前,袁维海一行还参观了六钢集团智慧展厅和“红色熔炉”党性教育基地,并就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建设、学生就业岗位拓展、校企深化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文图/柏洁 审核/胡吉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