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好最大同心圆 携手奋进新征程——法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邓杰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48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20221123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统战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田旭、统战委员潘樾、组织员张涓、民主党派人士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田旭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全会主要精神,重点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田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动员全体中华儿女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为全面推进新时代统战工作与时俱进、守正创新指明了前进方向,党外人士要深学细悟、真信笃行,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随后,统战成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了工作感悟和今后工作思路。大家表示要在深刻把握历史变革中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统战优势,紧扣学院“十四五”发展思路和具体任务,坚持守正创新,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统战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要求,同心同德、埋头苦干,画出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到实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上来,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文/张涓 图/贾良国 审核/田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