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994

2022125日,学校在明德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书记袁维海同志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和1110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收看了保密教育专题片《涉密人员保密管理》。

袁维海同志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的实施意见和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共安徽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出新部署,释放出作风建设越来越严的强烈信号。这次省委修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是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的有效抓手。学校要结合实际,制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具体举措,进一步改进作风建设,严禁超标准公务接待,不搞迎来送往;严格控制会议数量、规模、时长,精简会议材料,提高会议效率;进一步改进新闻报道,要按照精简务实、注重效果的原则,压缩优化篇幅,常规性工作一般不做新闻报道。

袁维海同志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他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是在全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思路目标和未来五年的使命任务。我们要充分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做好结合文章,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在学校结出丰硕成果。一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二要牢固树立问题意识和底线思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三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全力以赴,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卢义忠同志、工会主席左绪东同志、学生工作部部长凌明亮同志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研讨交流发言。(文图/夏春阳  邓杰  审核/周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