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捷报传——我校喜获安徽省社会科学奖2项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邓杰发布时间:2023-01-03浏览次数:10

近日,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复了2019-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获奖名单,皖西学院党委书记袁维海教授的两项成果《我省“灾后综合征”的表现特征、趋势研判及政策建议》《Public Policy Supply for Successful Practice of the Xin’anjiang River Ecological Compensation Mechanism (新安江生态补偿机制成功实践的公共政策供给)》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安徽省社会科学奖是安徽省内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内最高奖励,由安徽省人民政府表彰。每两年评选一次,具有很强的导向性、权威性、示范性。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学校人文社科的学科水平、服务能力和综合影响力不断提升。学校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人民做学问理念,立时代潮头、通古今变化、发思想先声、出精品力作,有效推动了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宣传部  审/周贤林)